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[頂溪站]海盜船義式料理坊--吃完會變海賊王嗎

"欸我們一起去當海賊王吧!"

就這一句話,我們出發了。
繞啊繞的經過叉子差點被引誘 (偉大航道上可是有很多誘惑的阿~)
但看了看menu朋友說,菜色好像沒變,不知道為什麼整間店的感覺卻不太一樣了。
我想,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好了,繼續向海盜船前進!




店裡有幾個小隔間,像是保留了房子本來的格局,我覺得很酷! 
我們被分配到其中一個小隔間,雖然旁邊還有兩桌,
但跟所有客人都在同一個空間的方式比起來,
像是擁有一個自己的小小包廂,可以放鬆盡情聊天吃喝。

牆壁貼了一些壁貼裝飾,頭上的燈也有一點小用心,
這樣的布置以及這樣的格局,非常居家,
用餐的感覺更輕鬆了!


菜單除了義大利麵,竟然還有pizza跟排餐,有點神奇,
不過我們就是為了義大利麵來的啊(笑,眼中看不見其它食物。


麵類大多130~200多元不等,飲料與濃湯自取,
本來對這樣居家的店裡無限取用的附餐濃湯並沒有太多期待,
喝了第一口,舌頭馬上告訴我它很滿意,
不是稀的假濃湯,不是稀的不是稀的,是香濃料多味美的真濃湯,
是媽媽煮的味道,扣掉媽媽的愛的部分,好像又比媽媽好吃一點(媽媽不要打我
朋友一連喝了三碗。


塔香白酒綜合海鮮麵,$190元

端來的義大利麵上有一片薄餅,難道是海盜船的風帆嗎!?
店員說可以沾著麵吃,不過我的麵沒有甚麼醬呀 XD
可惜餅本身不夠香脆,如果口感更香脆一點會是畫龍點睛的搭配。

老實說,190元的義大利麵並不算真的非常非常平價,但滿滿配料算是誠意滿滿,
因為昨晚吃過茄汁類義大利麵了,想換換口味來個清炒,
這盤炒得入味卻不失清爽,十分回應到我想換口味的需求,
不知不覺就把整盤吃完了。

在這樣的店裡吃東西,
總有種讓人可以自在大口吃肉大口喝酒(誤)的舒暢感,
這是一些比較高價的餐廳裡所沒有的,適合生活日常的特質。
生活裡,總是會有那種突然想吃義大利麵,卻又不想動不動就上義式餐廳的時候,
我想最近我的這種時候,應該都會來這裡吧
湯真的很好喝啊(笑

店名:海盜船義式料理坊
ADD: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5巷5-1號
TEL:(02)2922-5810
營業時間: 11:00~14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00~21:3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