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[永安市場站]再一塊早餐吧!--再一塊吧ing



雖然開幕不到幾個月,每次經過總是無法不注意這家店,
一大片鮮綠色,像是朝氣蓬勃地向大家打招呼,很適合當作一天開始的早午餐店。
抵達的時候快接近12點,走進才發現店裡位置已經全滿了,
還好店員說有一組位子快好,請我們到外面自己填單留下名字,現場候位,
等了大概10分鐘,馬上就有位子坐了!

候位的時候,發現幾乎每個經過的人都會稍微留意一下這家店,
看來外觀真的很醒目 :P





店內的感覺就像店外看起來的樣子,乾淨、明亮、有活力,
側邊牆上有一片大黑板搭配食物照片,一直都很喜歡手寫黑板的感覺,
而直接鑲在牆上的時鐘很可愛,櫃台邊則有一些雜誌自由取閱。



Menu也是一片綠色的,上面的餐點陳列方式簡單而一目瞭然,
沒有五花八門的食物類別,但幾個重點餐點看起來都十分吸引人,
主餐都可以加價變成套餐,點了一個迷迭香雞腿堡+C餐,
以及牛奶吐司壓餅(日式薑汁豬肉口味)單點+紅茶



好貪心的迷迭香雞腿堡+C餐,229(加價139),附飲料、沙拉、薯條
沙拉選了水果沙拉, 很清爽!
主餐雞腿堡看起來很開胃啊,腿排閃耀著光芒,
搭配的生菜也很新鮮,朋友吃得非常滿足
還有薯條炸得很好耶,酥酥脆脆的,害
我有一種它一點都不油不油的錯覺,偷吃好幾根。


牛奶吐司壓餅, 70
對薑燒豬肉口味無法抵抗啊,雖然覺得應該要搭配米飯,
但實在是很喜歡像這樣壓得扁扁的吐司還是點了,事實證明的確沒讓我失望
薑燒豬肉(還是覺得這道配飯也會很合)加上cheese
甜甜鹹鹹的味道跟cheese的香味融合在一起,
朋友吃了一小口,馬上叫我再切一大塊過去。
對我來說,唯一的遺憾是也許吐司可以再烤得脆一點,
唉唷我還是喜歡脆脆的吐司啊~

附餐紅茶 25元,連杯墊都有小設計

一直到我們離開前,陸陸續續有人離開,有人進來,一直維持客滿狀態
喜歡在這裡吃早餐的感覺,有一般早餐店的活力與親民,
也有brunch簡餐店的舒適與悠閒,價位又正好落在兩者之間,
是一間很適合想要簡單好好吃個早午餐,慢慢翻翻雜誌喝喝飲料,
開啟一個愉悅週末的輕鬆小店。



再一塊吧ing
ADD: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92號
TEL:02-2923-9615
營業時間:8:00-16: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